动态资讯
 

《腐植酸原料及肥料 术语和定义》《黄腐酸原料及肥料 术语和定义》两项国家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山东高唐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佚名  访问量:4158  时间:2018-05-15 10:07:57  【    】

2018年514日,《腐植酸原料及肥料  术语和定义》《黄腐酸原料及肥料 术语和定义》国家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山东泉林集团有限公司胜利召开。负责这两项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代表、行业专家、标准起草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这两项术语国家标准的预研,专家论证及立项,计划下达、主要起草单位的多次修改完善等情况。之后,来自腐植酸肥料分会秘书处、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华东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泥炭研究所、沈阳农业大学、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辽宁普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天鼎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泉林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专家或技术负责人对两项国家标准的《工作组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详尽、热烈的讨论,对标准标准草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研讨,会议确定了这两项国家标准的主体框架和主体技术路线。

另外,秘书处依据国标编制要求成立标准起草组,同时根据专家技术擅长领域进行了工作分工,并确定了标准编制的工作计划任务进度,确保标准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

上一篇:关于对《腐植酸原料及肥料 术语和定义》等七项国家(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下一篇:腐植酸肥料分会2017年会在哈尔滨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