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泥炭基质》行业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广州市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佚名  访问量:10913  时间:2019-01-23 11:58:23  【    】

    2019122日,《泥炭基质》行业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广州市召开。来自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泥炭工业分会、泥炭基质生产企业、泥炭进出口贸易商、泥炭产业机械企业及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佛山市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代表和领导共42人参加了会议。

    曹洪宇秘书长介绍了《泥炭基质》标准立项过程、项目重要性以及对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下步工作计划。东北师范大学泥炭沼泽研究所教授、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泥炭工业分会孟宪民秘书长介绍了《泥炭基质》标准编制的立项依据、技术路线和检测方法。与会专家、企事业代表对《泥炭基质》标准草案(工作组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确定以孟宪民教授为组长,主要起草单位为成员的标准起草工作组,初步确定8家实验室为标准制定工作实验室,同时对样品搜集、试验验证、标准的编制等各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广州大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生升农业有限公司的泥炭基质生产线,考察了泥炭基质企业的规模、技术力量、生产和检验条件。本次会议得到了承办单位广东大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关于举办腐植酸肥料标准宣贯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腐植酸肥料分标委会2018年会暨标准审查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