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腐植酸肥料国家行业标准项目论证会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佚名  访问量:10868  时间:2019-07-27 12:45:24  【    】

2019724-27日,“腐植酸肥料分技术委员会国家行业标准项目论证会”在浙江桐乡如期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泉林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河南)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普天科技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艾索标准化(山东)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勤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检测、厦门凯越特、广东全庆检测、厦门一希智能科技等有限公司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曹洪宇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腐植酸有机-无机复混肥料》、《腐植酸与黄腐酸含量的快速测定方法》、《腐植酸肥料中氯含量的测定方法》、《腐植酸碳系数测定方法》、《黄腐酸中量元素肥料》、《黄腐酸微量元素肥料》6项标准立项过程、项目重要性以及对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之后,各标准起草组分别向会议做了工作汇报,并对上述6项标准(征求意见稿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经与会专家、企事业代表的充分研讨与论证,分别对各项标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并确定了试验验证、标准编制等下阶段的工作。

在与会专家、企事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所有内容,此项工作也加快推进了腐植酸肥料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制修订工作进程。

厦门凯越特

上一篇:关于对《腐植酸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等六项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下一篇:关于举办腐植酸肥料标准宣贯培训的通知